九澈

九澈的现充日常。

DAILY LIFE · the keg 新年的快乐牛排

🌟Steak+King Crab
     牛排+帝王蟹       三分熟超好吃!

🌟Cheese Cake
     蔓越莓芝士蛋糕

🌟Blackberry Fizz
     黑莓气泡水

我要安利无数次三分熟牛排和五分熟牛排,真是太好吃了呜呜呜。帝王蟹真的超好吃,可是这家店没有提供剥壳,有点难搞,还是推荐选上次我发的龙虾+牛排!黑莓气泡水和上次给我的不一样(比较满),我都有点怀疑是上次那个帅哥偷偷嗦了一口哈哈哈。芝士蛋糕真的巨甜,我总有一天会被加拿大点心蛋糕里的糖分甜死……

   
© 九澈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